Friday, July 29, 2011

寫 朋友1,朋友2,朋友3

反對的聲音,你似乎說服不了。

我注意到你面子書刪除了個內容引起一些回應的句子 部落格里也刪除了一篇剛發表的文章。
我猜測你刪除分享想法的原因。
有些時候 我想表示關心 表示在乎 表示支持 但是情況並不允許我坦率地表態。
於是我繼續保持沉默。




我們聊了一整個凌晨,很高興認識你。

你總共問了我三次是不是在忙 因為你發現我總是回覆得很慢。
其實我就只是在按發送鍵前一而再的思考答复的內容 儘管只是一些簡單的話。
我希望我能夠引導你認真地去思考你的未來 雖然我並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有聽進去。
不過你很特別 特別期望得到別人的關心 我知道你就算再熬多幾天夜他們都不會理會。
於是我繼續多事地叮嚀一句又一句。




很多人和我一樣失眠, 歌都不懂重複播放了多少遍。

我總是將一些事情想得不切實際 但其實整個畫面卻很美好 如果變成事實的話。
如果我們允許彼此相見 如果你能對我多說一些 如果我能了解你多一點 但我知道這不可能。
昨晚你瘋狂地唱了好久 我不過問 我懂我們都一樣 不愛把心事說出來。
於是我安靜地聽你瘋完一首又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