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蝴蝶,你什么时候才会飞出这个圈圈?


23th 这个星期一晚上 下着雨。

lock lock想把这间家放满很多很多花
可是想到你说过的话
结果没有这么做
这些花都是lock lock自己送给自己的
可是却不是真的
这里不是真实的世界
当然不是真的
我可以送你真的花
蝴蝶,你什么时候才会飞出这个圈圈?
它可以的
就看它要不要而已
可是圈圈里的花很漂亮
蝴蝶可能舍不得
外面的世界也不差啊
可能比圈圈里漂亮也说不定

你去别的地方吧

这里没有人

这里有你

我很静
静到你慢慢以为自己是耳聋的
开始听不见世界的声音
不会啊
我喜欢静静的
当我是一个陪你的人就好



...谢谢你


1 comment:

梦☆天使 said...

今天...不开心...

人生不如意事太多太多...

经过这么久...这就是我了解的...

每个人都在这样的过程中成长...

慢慢的学会体谅...学会改变...也可以说是学会向现实低头...

但是别像我...因为我天天都不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