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有种友情 叫做方向...

“我走了...”
“你要去哪里...至少给我知道你的方向...”
“我要回去记忆里走一趟...”

你说你想要一个人静静
我知道
你只是想在那个地方好好的去怀念下过去。





我不喜欢说话
所以我常常喜欢走在最后一个
那么就可以看着你们的背影
还有你们说话的表情
即使我离开一下下也不会被你们发现
不过你们其中一人离开就会被我发现


而且别忘了
我的方向是你们给的


所以我大概不会再离开了
因为我想要做等待你们回来的那一个
还有看着你们回来的那一个


昨天你离开了
我只好默默的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不过幸好这次你有转过身亲口告诉我那句话
所以我看得见你离开前的面容
那是个笑脸
我还以为你是开心的
不过后来才发现我误会了
原来你的心情其实很沉重


你对我笑
我还真的以为你是在笑
哈...哈...
好勉强...


不过没关系
就趁这个机会好好的去整理下自己的心情吧
我决定了就算我是走在最后一位的那个人
也要背对着你们
那么你们就不会看得见我的表情其实有点伤心
哈...哈...
不过我想说
这个笑容
貌似更加勉强了...
哈...



虽然又有人离队了
不过属于你们的位置一直都在
而且会一直空着
你们都是曾经走在很前方的人
方向感都很好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你们认得回来的路
等哪一天你们会回来。


放心
我责任感超重的
会看好来的 哈哈




还走在我前面的你们呐
别又在这个时候跑掉哦
不然我会又少了一个可以依赖的方向
因为我方向感其实很差的
我不希望走着走着突然间迷路了
我曾经离开过一阵子
所以我很清楚
迷路的时候是一个人的
那种迷失的感觉 不好受...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ocklock~为什么那么悲伤?
谁离开了?要加油哦~

subie said...

我陪你走在後面
我會等你
回頭看看你有沒有跟上來

Anonymous said...

很喜欢,你这一篇blog。。。
总是看了又看
谢谢那个永远走在后面看着我们背影的某人
真的谢谢你

但是。。。好像回不去从前了。。。

locktheworld said...

我不会放弃。。
就算看到现在的样子。。有点心痛。。

民歌家族-民仔 said...

笨蛋

我只是出去走走



:)







我是民歌家族的民仔

从来都没有变过

西瓜惹的禍 said...

從前總是走得太快然而迷失方向~恰當的時候請你們呼喚我歸航~不願再次一個人獨自流浪~不願慢慢的走入那崎嶇的窄巷~不願繼續活在那孤獨的黑暗~不願看不見那溫暖的陽光~除了方向還發覺了那無限的希望~我學會了回頭看一看~看看你們是否還在我的身旁。。。謝謝緩緩地走在後頭的人幫忙~!

locktheworld said...

有点感动 ...
么么你们 ....